close

台中發生一起中古車買賣糾紛,黃先生跟業務購買中古車時,認為業務在溝通上態度不佳,問問題不回就下車走人,對此業務出面反駁,說買家原本同意的2萬訂金硬砍成5千元,態度問題也致歉了,雙方已經交完車完成交易,不懂為何買家事後又PO網控訴他。男子vs.業務:「我買車,不是啊你當初就有說,會有這樣的保證,Line有打嘛,Line你沒有打當初跟我講的啊,有問題你找我好不好,那你打在line上面你當初跟我講的那些,好謝謝,喂喂。」男子跟二手車業務,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爭論不休,講到最後,業務受不了,直接下車走人,男子把過程PO上網,控訴業務態度不佳。男子vs.業務:「你需要跟我保證,你當初跟我說的,原板件沒有事故,我就已經口頭跟你講沒有了啊,口頭講的是不是,怎麼行對不對,到時候口頭講口頭不承認。」除了下車走人,男子還PO出其他對話,說業務,不願把契約,白紙黑字寫出來,對此,業務跳出來反駁。當事業務:「7天內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這如果不算是契約用line怎麼樣去提告,只是沒有書寫而已啊。」業務出面澄清,說當時是男子,主動透過臉書聯絡,要買14年2手歐洲車,車已經開了23萬公里,講好40多萬成交,但付訂金時,原本講好是2萬,男子臨時變卦,說只給5000,業務同意也依約把車,從台中開到台北,但這時又出狀況。當事業務:「(所以已經先去驗車過了)對,(他為什麼還po說沒保養),那個我也不知道那個要回原廠啊,它跑23萬了20萬要大保養,前車主沒做乾我什麼事。」買車糾紛,就發在台中大里,一間連鎖中古車商,業務說,當時雙方約定會找代辦,一手交車,一邊匯款,完成交易,但男子突然反悔,他怕生事端,才不願再多回應買家。實際到中古車廠,老闆透露,中古歐洲車,因為價格便宜,加上低耗油空間大,成了不少人2手車的首選,但開開心心買車,卻因為溝通上出狀況,鬧到不開心,恐怕也是買賣雙方,始料未及。男子vs.業務 :「有問題你找我好不好,那你打在line上面你當初跟我講的那些,好謝謝,喂喂。」更多 TVBS 報導搶中古車市! 進口車商祭鑑賞期PK建新廠 可疑!月薪3萬買75萬勞力士 收入明顯不相當 「等等他會來」 替女友談3萬債務 男中埋伏 貸款買雙B淪月光族「吃不起早餐」 網痛批社會怪象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glang56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